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真倒霉! 

  早晨,我和幾個小夥伴去公園玩。追來趕去,玩得可興奮了,我覺得有點累,便坐在一旁休息。我一坐下來,就覺得腳腕上有點痛。俯下身一看,原來是腳腕上的皮磨破,出血了。我一瘸一拐地走進家門。 “爸爸,我的腳腕跌出血了。”可是爸爸忙得不可開交,我連說幾遍他都沒聽見。於是,我又走向媽媽:“媽媽,我腳出血了。”媽媽走過來看了一下冷冷地說道:“這一點小傷算什麼,沒關係的。”我委屈極了。平時他們總是百般呵護我。爸爸、媽媽今天是怎麼了呢?他們怎麼這樣見死不救啊?太倒霉了! 

  然而,倒霉的事還沒有完呢。 

  下午,我要去作文班上課。又想先去圖書館看會兒書,所以我只拿了一本作文本就急匆匆的出發了。到了圖書館,剛想跨進去的時候,才想到抄好的作文沒有帶來,只帶一本作文本,老師會罰我現場抄正的。現在回家還來得及嗎?心裡七上八下。讓媽媽給我送來吧,以前上學有忘帶的東西總是這樣處理的。我打通了媽媽的手機,跟媽媽說明了我的請求。沒想到媽媽說:“自己回來拿!”“浪費感情!媽媽今天是怎麼啦?”我無可奈何,只好跑回家拿作文。正當我拿着作文準備去上課的時候,因為時間緊,怕遲到,走得慌,一下樓又摔了一跤。真倒霉!不過幸運的是沒有遲到呢。 

  那一天,倒霉吧?禍不單行。如果生活都是這樣,那不氣死人啊。不過也怪自己粗心啊。今後不能這樣慌張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