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們的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們的約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們的約定 

  真正的友誼是一種緩慢生長的植物,必須經歷並頂得住逆境的衝擊,才無愧友誼這個稱號。說到這,我記起了那一天。 

  那一天,我和我的幾個同學一起去慶祝同學謝欣怡的生日,早上,我們去玩了一下,下午,我們去了小溪旁,並許下了一個約定——“友誼”,剛開始,我們說來一場“泥娃娃比賽”,我們分組了,我是和祝首安一組的,謝欣怡是和徐楊卿一組的,吳甜甜呢,她是被淘汰的,所以,她當裁判,我和祝首安商量了一下,決定做一個“雪娃娃”,話不多說,我們立馬做了起來,我來把泥給搓圓,她負責把它粘一起並作裝飾,看上去很容易,其實是很難的!我們做了整整30分鐘,啊!終於做好了!謝欣怡她們那組做的是一個男孩,經過吳甜甜的評判,最終還是謝欣怡她們那組贏了,比拼好以後,我們便唱起了“讓我們盪起雙槳”,那歌聲經過建築物的反彈,而傳了回來,好像讓我們聽一聽自己唱的歌呢!………。 

  接下來,我們做了約定“我謝欣怡”“我汪豫”“我徐楊卿”“我祝首安”“我吳甜甜”“不願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日死!”,我們還創了一個稱號“友誼之花”,天漸漸黑起來,我們的“遊戲時間”也漸漸消失 ………。 

  直到今天我還記得“友誼之花”是因為我們就是花瓣,要麼全都凋謝,要麼全都綻放 ………。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們的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們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