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不壞的手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不壞的手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哇!好厲害!”知道我們為何如此興奮嗎?那是因為今天我們作文教室來了一位大魔術師,想知道她是誰嗎?沒錯,她就是我的作文老師——羅老師。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大家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今天,我來到星語學校,羅老師說要給我們變一個魔術叫——神奇的手帕,怎麼樣,聽名字都不錯吧!羅老師首先拿出了魔術用的道具:兩個盤子。打火機。一個手帕。酒精。老師在變魔術之前問了我們一個問題,如果在盤子里倒入酒精,再放手帕,然後用打火機把他點燃,手帕會不會壞呢?我當時想到:這肯定會嘛!就算不加酒精也會,更何況還加了酒精,就更會了呀!

  魔術開始了,只見羅老師拿出一個盤子,倒入酒精,很多同學都懷疑羅老師倒進去的不是酒精而是水,羅老師見大家不相信,就請了幾個同學上去聞了聞,讓他們說這裡面是不是酒精,那幾位同學聞了之後都說是酒精。聞完之後,羅老師小心翼翼的將手帕放入盤子里,羅老師拿出打火機,將它點燃了,火燒的旺極了,羅老師又拿出一個盤子,將他放在了火上面,我的心情激動不已。忐忑不安。老師拿開了盤子,我愣住了!火滅了,並且手帕完好無損。

  羅老師說了這其中的奧秘,那是因為在羅老師的酒精中,只有百分之七十是酒精;水佔百分之三十。只有等水份燒完了,才有可能燒到手帕。

  啊!科學真奇妙,真神奇啊!

  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勝利路小學四年級:張??玲

您正在瀏覽: 燒不壞的手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不壞的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