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飯後,我閑着沒事幹,就去參觀我的家鄉. 

  哇!家鄉原來是這麼美麗.有這麼一條清澈見地的小河.在小河邊,有一塊木板插在泥土上,上面寫着:"不能隨便扔東西."就因為這樣,河水才會這麼清澈見地.小河周圍鑲嵌着石頭,石頭上長着一層黑里透綠的青苔.你要是踩上去,準會滑倒.可惜的是沒有魚,是水太清太涼的緣故吧!  

  走着走着,我看到綠色的田野.小小的秧隨風飄揚.遠處看,好像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只是,有一個地方還沒插秧.近些,原來有個農民阿姨正在辛苦地插秧,她拿着秧一插,汗水一滴.小小的秧好像活了似的.  

  在一個地方,我向前一看,有一座高高的山,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有榕樹、松樹、柳樹、楊樹,各種各樣的樹都有.陽光照在榕樹上,榕樹的葉綠油油的,好像會反光.  

  家鄉還有一座學校,雖然這座學校有很多年了,但它依然是那樣美麗.

  我的家鄉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希望你有機會來參觀參觀一下.

  我愛我的美麗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