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大黑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大黑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下起了綿綿細雨,我望的有點出神,不由得想起了“大黑哥”……

  大黑哥是生長在奶奶家的一條狗,大而有神的眼睛,既長又硬的毛,英勇。健壯而忠心。大黑哥比我大三歲,今年十三歲,因為它的毛是黑的,我習慣叫它“大黑哥”。

  大黑哥是我小時候接觸時間最多,最早的動物。很小的時候我就和他一起玩了。

  一年前,奶奶家來了一隻小黃花狗,奶奶只喜歡小花狗,不喜歡大黑哥,因此大黑哥見到小花狗就咬,奶奶看見了連忙叫二叔,二叔拿起掃竹就要打大黑哥,我看見了連忙上去阻止,二叔最疼愛我了,我一求情二叔就放下了掃竹說:“現在不打它,他就會咬死小花狗了!”我說:“它是被小花狗氣的!他是冤枉的!”二叔聽我這一說不打了。後來小花狗死了,奶奶很傷心,大家都很傷心,唯獨大黑哥幸災樂禍。

  小花狗死後,家裡沒人想起小花狗了卻想起了大黑哥,這下大黑哥可好了,天天吃好東西,魚。鴨都有,大黑哥不再發出慘叫聲了,而是向外面的人叫起來了,好像在玄耀說:“看呀,我多好!天天大魚大肉的!”別的狗不理會它。它也不理會別人,好像一個國王一樣驕傲。

  有一天,我和他說“悄悄話”:“你呀你,驕傲吧,不定哪一天把你賣了,看你還驕傲不!哼!”好像真把他說怕了,低下了頭。

  那天我看見了,一個和大黑哥一樣的狗,我上去叫它,它咬我了一口,這時正好大黑哥出來了,我大聲叫它:“大黑”大黑哥看見了這條大狗馬上跑過來,汪汪的叫了幾聲,大黑狗聽到了叫聲,馬上跑開了。看來,我的大黑哥還很好嗎,我嚇得坐在了地上,大黑哥看見了好像怕我着涼,一個勁的拱我,我看見了馬上起來,朝地下一看,我大吃一驚:這不是螞蟻嗎?我的大黑哥太善良了!

  你是不是覺的我的大黑哥很好呢?歡迎你們來參觀我的大黑哥!

  岳各庄小學4年級 王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大黑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大黑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