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捉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等人去社陽大公村玩。 

  到了大公村,我看見那兒有一條小溪,邊上青青的楊柳樹隨風飄舞,象似在歡迎我們呢!小溪里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石頭和遊動的小魚兒。我們沿着台階來到小河旁,我踩着突起的石頭,到邊上拿起石頭扔到水裡,濺起一朵朵的水花。楚楚妹妹見了,也鬧着要扔石頭。我拿起一塊略微大一點的石頭扔出去時,發現石頭底下有兩三條小魚兒。“啊,這石頭底下有魚,快來捉。”我大叫。大家便一起來到水邊開始捉魚,我們把捉到的小魚放進礦泉水瓶里。我搬開石頭,一發現小魚,就用手掌去壓,可是,那些小魚去很機靈地從我的手指縫中逃走了。“潤潤,你一條都沒捉到嗎?”媽媽見我蹲在那裡好長時間都沒站起來便問我。“是啊!小魚每次都從我的手指縫中逃走了。”“哈哈,過來看我捉,應該先把手指併攏,然後輕輕地放到水下,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合攏雙手就可以捉到了。”我照着媽媽說的一下子就捉到了一條魚。我心想;要是剛才就知道了這方法,那就不會逃走那麼多的小魚了。“哈哈,我又捉到一條魚。”“哎呀,好可惜,這麼大的一條魚都被它逃走了。”大家不斷地叫着,笑着,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一條、二條,我瓶里的魚也在不斷增多,我開心極了。 

  我發現有幾條小魚有黑、白相間的花紋,爸爸告訴我這種魚叫石斑魚,燒起來吃,味道非常鮮美,聽得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這次捉魚真是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