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坐車去鄉下看望外公,大約坐了三。四個小時就下車了。外公看見了我們就非常開心,就說要到池塘里捉魚給我們吃。我非常好奇,城市都是釣魚,而鄉下卻是捉魚!我也想去學一學,所以就跟着外公去捉魚了。

  來到池塘邊,外公就樂滋滋的開始“工作”起來。我越看心裡就越想試一下摸魚的感覺!外公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淘氣包,你也來和外公一起捉魚吧!”

  我開心極了!脫下鞋,準備下水。誰知,我還沒下水就被泥沙困住了,我嚇了一跳,不敢動彈。外公立刻走過來,扶着我,說:“勇敢一些,別怕!”我好不容易才下了水裡,輕輕一摸,就可以捉到一條魚了。摸到以後,雙手合攏,手指間留點兒空隙,就把它放進桶里。這樣來回來往,好玩極了!

  雖然太陽火辣辣的在頭頂上烘烤着,但是我一點兒也不覺得熱。你一條,我一條,我和外公捉了一桶魚才回家!那一天可真開心!

  廣東廣州荔灣區金蘭苑小學四年級:鄺鄺

您正在瀏覽: 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