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一說到捉魚,我的思緒立刻飛到了故鄉的小溪。幾年過去了,至今我都沒有養過魚,但在故鄉的那份樂趣,在我的記憶里卻保留完整。

  我的故鄉在南安,雖然那裡非常貧窮,但四周青山綠水。每次我回到了故鄉,總得到靠山林旁的一條小溪前撈魚捉蝦。

  記得有一次,我跟我哥哥回到了故鄉。我們就到這條小溪玩。到我們正玩得開心的時候,哥哥大聲喊道:“我就不信抓不到你!看招!”原來他手上抓了一條小魚,可一不小心,讓小魚兒逃走了。他便在水上與魚兒展開搏鬥。他用力向前一撲,小魚兒馬上躲開了,“撲通!”一聲,他便掉進水中,成了一隻??落湯雞。我看見了,趕緊跑過去,幫我哥哥“報仇雪恨”!我追趕着小魚兒,眼看就要抓着了。誰知,我一腳踩了空,便坐在了溪中,喝了許多苦澀的水。我並沒有泄氣,我對哥哥說:“趕快拿網兜來!”過了幾分鐘,哥哥拿來一個魚網,我用魚網往水裡一撒,嘿!這條小魚成了我們的“瓮中之鱉”了!“耶!”我高興的叫到。

  如今,我會想起故鄉的時候,心中彷彿出現了那幅多姿多彩的山水畫。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山,那一排排翠綠的樹,那一條條清澈的小溪,還有那一間間平房。回想起來,實在是太美了!

  啊!我喜歡我的家鄉,我愛我那家鄉的那條小溪!

您正在瀏覽: 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