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菲貓的愛情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的愛情故事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加菲貓正躺在院子里一邊吃千層面,一邊享受陽光浴。

  這時,一隻十分漂亮的貓——瑪麗從喬恩的家旁邊經過。加菲貓早就認識它,但它也只是聽自己的好朋友——小藍鳥說起過它。

  不過,我們的加菲貓可沒有像以前它看其他貓一樣瞟一眼,而是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瑪麗竟然是一隻比培根臘腸水果沙拉披薩還要可愛的超超超超超級大美貓?!”加菲貓目不轉睛的看着瑪麗,連手中的千層面都忘記了,甚至連歐迪從它的手中拿走千層面,大吃起來都沒看見。“我一定要把她追到手!!!!”

  “歐迪,你就幫幫我吧!要不,我送你二十五盒培根芝士千層面?”“不行!”“那……那70盒奶酪千層面?”“不行!”“你就幫幫我吧!我實在是太喜歡瑪麗了!”“那……好吧。”“太棒了!”

  第二天早上。

  “加菲貓,已經七點了!快起床!”歐迪說。“讓我再睡兩小時。”“什麼?!兩個小時?!我有那麼多的時間等你嗎?要知道,狗生是短暫的!”

  加菲貓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歐迪眼珠一轉,說:“加菲貓,你要是再不起床,我就不幫你了!”

  “叮!”只用了0.000000000001秒鐘的時間,加菲貓已經站起來了。

  “加菲貓,女孩最喜歡的是玫瑰花。你去采一束玫瑰花獻給瑪麗,一定能贏得瑪麗的芳心的!”“這真是個好主意!”於是,加菲貓為了能贏得瑪麗的歡心,跑去摘玫瑰花了。“嗷!”加菲貓剛走進玫瑰花叢,就遭到了一群蜜蜂的攻擊。加菲貓像後面有一頭獅子在追一樣,在公園裡瘋狂地跑着。

  不過,加菲貓跑的方向可不對。因為它正向歐迪跑來!“嗷!嗷!”

  七小時后……

  “唔唔……唔唔唔唔(加菲貓,你去叫喬恩把嘴上的繃帶扯松一點)!”歐迪說。

  加菲貓和歐迪被那些蜜蜂蟄了以後,身上除了眼睛之外的部位全纏上了繃帶。

  “唔唔唔唔……唔……唔唔(歐迪,看來我是追不到瑪麗了)!”加菲貓失望的說。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加菲貓,沒關係。我已經讓瑪麗觀看了事情的全過程,她被你的誠意感動了,答應做你的女朋友了)!”

  “唔唔唔……唔唔……唔(真的嗎)?”

  “唔……唔唔(當然是真的)!”

  這時,瑪麗提着一籃子水果走了進來。

  “加菲貓,你……”

  “唔唔(你什麼)?”

  “你願意做我的男朋友嗎?”

  加菲貓的眼睛瞪得像車輪一樣大。“唔唔唔(你說什麼)?”

  “你願意做我的男朋友嗎?”

  “太棒了!我願意!”加菲貓竟然把嘴部的繃帶咬斷了。

  看着瑪麗與加菲貓幸福的樣子,歐迪欣慰地笑了。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彩極光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的愛情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