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吸引我的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吸引我的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吸引我的書

魏?蕊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前蘇聯大作家高爾基說的話,有一本書讓我愛不釋手,它就是——《狼王夢》。

《狼王夢》是沈石溪著名小說家寫的,封面是一隻狼在仰天嚎叫。當初在書店我就要執意買下這本書。書中說在西雙版納的一頭叫紫嵐的狼生了四頭小狼仔,一隻叫黑仔,全身黑黑的,沒有一點缺陷,和黑風一樣。所以母親特別愛它,把所有的愛全部注入在了它的身上。可黑仔在捕捉獵物時,被可惡的老鷹給吃了。但母親沒有放棄,把藍魂兒又珍視為寶貝,可又不幸的是藍魂兒被捕狼器給夾住了。於是母親忍痛把兒子咬死了,埋在了千年凍土中。可媚媚又是女狼無法搶奪狼王這個位置,靠她只能留個後代。

紫嵐又把搶奪狼王這個位置的夢寄托在了雙毛身上。雙毛從小把自己當做草狼看待,所以當下人。紫嵐的夢毀滅了。可後來媚媚生了小狼,一隻紫的,一隻黑的,當老鷹再次盤旋在蔚藍的天空時,母親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小狼。

這就是我的最愛不釋手的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吸引我的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吸引我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