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尤溪。那裡風景優美,是個討人喜愛的地方。雖然家鄉不是一個旅遊勝地,但是在我心中,家鄉是美麗的。

  春天到了,山上的樹木抽出鮮嫩的新枝條,碧綠的葉子像一把小小的圓形扇子。田野里的麥苗也長得碧綠碧綠的,風一吹,像波浪一樣翻滾 。 

  夏天到了,高大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像一頂頂能夠遮風擋雨的大綠傘。小溪里的水歡快地流着,似乎是小溪在唱着動聽的歌曲。有時,我們還可以在溪中游泳.釣魚。而溪邊的草地上有着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紫色的……五彩繽紛,像一個花的國度。在那兒,偶爾還能看到些青蛙,呱,呱,呱地唱着青蛙家族的樂曲,好不快活。 

  秋天在人們的盼望聲中姍姍來遲,送來了涼爽的意味。松樹,柏樹的葉子在這時也換上了秋裝,變得金黃金黃的。被風一吹,葉子便像蝴蝶一樣從天空飄搖地飛落,落在了小溪上。一下雨,這葉子就可以成為小魚兒的雨傘,落水螞蟻的小船。秋天,農民婆婆的橘樹也哼起了成熟的格調,一個個都像照亮夜晚的小燈籠。吃一口,那股香甜便流進了心底。 

  冬天,下雪了,雪花翩翩起舞。當雪花落下的時候,地上就像鋪上了白白的奶油。有的孩子堆了一個又胖又可愛的雪人娃娃。有的抓起小小的雪球扔來扔去,玩得開開心心。 

  我們的家鄉,是我們祖祖輩輩生長的地方。隨着家鄉的發展,美麗的家鄉必將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