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雨中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中的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下起了大雨,到處都是“嘩啦啦”的雨聲。我站在陽台上,看見馬路上的水像大河似的,心裡一陣激動:要是能在大水中玩耍,那該多好呀!

  我拿了一把雨傘,叫上鄰居的小朋友,跑進了大雨中,馬路上的水可真大呀!差點兒把我們衝倒了,我們只好手拉手前進。因為馬路上有幾個沒有蓋子的下水口,如果不小心就會掉進去的,所以我們只能走在路的中間。大雨滴打在小傘上,“乒乒乓乓”地響,路上的大水沖在我們的小腿上,涼涼的。不一會兒就走到了師範學校的操場上,我看見操場上已經積了很深的水,像一個小湖一樣,大多數小草都淹沒了,只留下星星點點的草尖像綠寶石鑲嵌在湖面上,台階上的水像小瀑布似的,許多小花在雨中吐露着芬芳,她們顯得更加漂亮了!

  我心裡想:如果每天都能在雨中玩耍,那該多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大雨中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