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輕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輕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輕軌 標籤:輕軌作文

  “五.一”長假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去坐輕軌,他們事先就給我說:“從動物園開始,要經過楊家坪、謝家彎、袁家崗、大坪、佛圖關、李子壩、牛角沱、曾家岩、大溪溝、黃花園、臨江門等車站,最後到達終點站較長口。”

  到了動物園,乘坐自動電梯來到了購票廳,買好票,來到站台,只見一列豪華的輕軌滑過來,這列輕軌有四節車箱,爸爸告訴我這是日本鬼子製作的。

  開始啟動了,我感覺舒適、平穩,一眨眼工夫,廣播里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楊家坪站到了,到站的乘客請下車,下一站謝家彎,請下車的乘客做好準備。”接着,輕軌有開始啟動了,它像一條絲帶懸浮在空中,彷彿要掉下去似的。片刻,只見眼前一片黑暗,心裡也不知不覺地慌亂了起來,媽媽告訴我:“下一站是大坪,在山洞裡。”我的心總算平靜了下來。“啊!是不是撞到房子了。”不知從哪兒傳來一陣尖叫,我立刻閉上眼睛,爸爸見狀,趕緊說:“這站是李子壩,車站是在一棟居民樓的下面。”我聽了爸爸的話,仰天大笑起來。到站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麼多人,開門后,人們依次上車,都想感受一下這列車的豪華。真快!不過二十多分鐘,終點站—較場口就到了。下車后,我不禁讚歎到:“日本鬼子製作的車還不錯的嘛!”

  隨着祖國建設事業的發展,重慶還會有更多的輕軌。

您正在瀏覽: 坐輕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輕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