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任鵬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任鵬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感覺真好

  任鵬飛

  一分鐘、二分鐘……不知多長時間過去了,我獃獃地坐在電視機旁看電視,又無聊地打開電腦玩着無聊的電腦遊戲,我是多麼想出去玩啊!

  媽媽出差了,最起碼也要四五天才能回來,媽媽臨走前忘留下鑰匙,把我鎖在家裡,不能夠出去玩。為了能出去玩,我把我的工具箱拿來,用方案一:把一些鎚子和鐵絲連在一起組成一個“無敵流星錘”,對準鎖又捶又打,打了十多分鐘,沒反應,失敗。

  方案二:拿了一個桶子放在門下邊,然後爬上去,再跳下來,就成功了。可是我跳下去的時候,沒有站穩,摔破了我的腿。

  雖然這個任務完成的有點慘,但是我畢竟成功了。

  我像攻克了難關的智者,我像凱旋而歸的勇士,我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成功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任鵬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任鵬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