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棉花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棉花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年,我才5歲,還不怎麼懂事。

  那天,我和媽媽出門買東西,看到路旁有一個小攤在賣棉花糖,我很喜歡吃,想讓媽媽給我買一個,但媽媽卻怕我長蛀牙,硬是不讓我吃,我只好乾咽了一口唾沫。

  回到家后,我還是剋制不住自己的嘴饞,便想到:既然叫“棉花”糖,那它就是用棉花做的咯?我很好奇,決定自己做一個“棉花糖”。我首先去廚房拿了一根筷子,又到屋裡面抓了一大把棉花,把棉花插在了筷子上,接着,我在上面撒了很多白砂糖,感覺自己做的還不錯。我剛咬了一口,覺得乾乾的,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於是我去問媽媽怎麼回事,媽媽哭笑不得,告訴我棉花糖不是用棉花做的,二十用糖在高速旋轉下做成的。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多年了,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會覺得當時自己的舉動很可笑。

  在我的集中,還有很多很多的童年趣事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令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做“棉花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