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彩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雨正在下着。人們打着雨傘在雨中漫步,好像在享受着雨中的涼爽。雨有時小、有時大,先是蒙蒙的細雨,然後雨逐漸變大,路上行人的腳步也越來越快了。這時候,彷彿滿世界到處都能看到雨傘,也到處都能看到雨衣。霎時,雨又突然變小了,正像逐漸變大一樣。

  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那道彩虹在雲霧中若隱若現,我數了數是有七種顏色,分別是赤、橙、黃、綠、青、藍、紫。這時人們的腳步慢慢停了下來,都抬起頭來仰望着彩虹。漸漸的,天晴了,可是彩虹還沒有消失,人們不但沒有散去,反而看的更入迷了。我急忙拿了一張紙和一支筆,想把這美麗的彩虹畫下來留做紀念。可是我知道即便畫的再好都畫不出彩虹真正的樣子,可想而知彩虹是多麼美麗呀!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畫呀,看一看不就行了嗎?我回答:“我想把美麗的景色都留做紀念”!

  以後每次下雨我都盼望彩虹能再次出現,可不知為什麼總是沒有出現。是因為雨下的不夠大?還是因為不是有時小、有時大?我仔細想着一切原因,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清晨又下了一場雨,我還是像往常一樣盼望着彩虹能夠再次出現,我趴在窗口目不轉睛的看着,可是彩虹還是沒有出現。我知道今後的每一場雨我都會依然充滿期待。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鋼四小四年級:聰聰8181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