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的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大自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河裡的荷花變了,上面的露珠顯得更加晶瑩透亮,一陣微風吹過,它們從荷花上流到荷葉上流到了河裡;松樹變了,上面的青苔顯得更加碧綠,它們從樹根長到樹樁長到樹枝長到樹尖變成了一棵碧綠的青苔樹;小草的芽長出了草葉,長出了嫩草變得更加生機勃勃;花朵兒開得更加旺盛,泥土變得更加肥沃,更有大自然的香氣息,如果我們得學習也像芝麻開花——節節高那該多好呀!

  鳥兒們在天空中練習飛翔,摔倒了又爬起來繼續飛翔;魚兒們在水中嬉戲着,螞蟻們在盡情的尋找食物,蜻蜓在捕捉小飛蛾,蜜蜂們在辛勤的勞動着,為人們采蜜,知了在樹上唱道:雨後的大自然真爽快呀!

  雨後的大自然變得更加生動美麗;洗過澡的人們變得更加乾淨;凈化過的水變得更加純凈!如果我們每天給自己的心靈洗個澡,那你的生活將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