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行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答應給我買禮物,說要送我最喜歡的玩具,我對爸爸說:“我是小學生了,我已經長大了,家裡又有好多玩具了,帶我去書城買書,好嗎?”爸爸高興地對我說:“寶貝懂事了,愛學習了,我們現在就去。”爸爸開車帶着我來到泉州越洋圖書城,我像脫韁了的小馬,朝我喜歡的中國少年兒童文學方面的書奔去,轉來轉去,我還是沒找到喜歡的書。忽然,我看到了一本名叫《寒冰烈火》的書。我好奇地走過去,這本書是中國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的,作者是一位名叫艾琳。亨特的外國人,主角是一隻叫火心得寵物貓。因為它進入離家不遠的叢林里,這裡有四大群族分別是雷族、河族、風族和影族。火心就是加入了雷族,經過了刻苦的訓練,火心如今已成為一名雷族武士,並最終成為了族長,改為火星。但危險仍然潛伏在森林中,隨着寒冷冬季的到來,各族群都面臨著食物短缺的困境。族群間為了爭奪領地和獵物,關係變得十分緊張。緊張的氣氛逐漸白熱化,火心不僅要應付敵方迫在眉睫的攻勢,還要面對族群內部的背叛,他該怎麼辦呢?

  這是一個驚險刺激的動物冒險故事,奇峰迭起的故事情節一定不會令貓武士迷們失望的,這本書真是太好看了。我迫不及待地叫媽媽買下了這本書,回家認真地看,看得我都忘了吃飯。看完這本書,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什麼是忠誠,什麼是勇敢,什麼是真正的友誼,我要像火心學習他的智慧與勇敢。

  書香伴我行

  今天是我生日,爸爸給我的生日禮物是本叫《雞皮疙瘩》的書。這本書分為兩個主題:一個是蜜蜂奇遇記;一個是一罐魔血Ⅱ。蜜蜂奇遇記的主角是一個叫路茲的小男孩,可是大家都不喜歡他。一天,他坐在他家前面的一棵老楓樹下看漫畫,路茲心想:“我的名字命名是路茲,可是大家幹嘛都叫我路茲笨笨呢?大家都拿我尋開心?”一天路茲騎着自己的自行車去玩,忽然撞在了一根電線杆上,又遇上了巴利、馬爾夫和凱爾的一頓暴打。路茲發誓要換一個強壯身體。這天,他在房間玩《外星曆險》的遊戲的時候,說了一句擺脫你自己,就做一個星期的別人。路茲就去了角色互換事務所,這裡一個工作人員叫卡姆太太,他跟一個叫德克的人換了身體,在換的過程中一隻蜜蜂飛來了,路茲就進入了這隻蜜蜂的身體里,在車輪下和貓爪下逃生。路茲終於變回來了。我喜歡這個故事,驚險又好看,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而一罐魔血Ⅱ的主角是埃文和艾蒂。艾蒂的媽媽給艾蒂買了一個東西——魔血。艾蒂偷給了自然科學家的寵物——倉鼠餵了一點,就脹得像怪獸。埃文想了種種辦法,倉鼠終於變小了,原來是魔血的保質期到了。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雞皮疙瘩這本書非常有體驗感,所以我很喜歡看。

  福建泉州洛江區馬甲中心小學四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