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這節課老師竟然讓我們試着用左手寫字,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同學們都發表着自已的想法,頓時教室里議論紛紛。我心想:老師難道想讓我們做左撇子? 

  不一會兒,老師就在我們每個人的桌前發了一張黃色的方格紙,讓我們在紙上寫上“堅持”二字。我心裡想着:這太簡單了!於是我用左手緊緊地握住了鋼筆,可鋼筆好像一匹脫了僵的野馬,一點都不聽使換。我往右邊寫,鋼筆卻往左跑,我又往左邊寫,鋼筆卻往右邊跑,寫豎的時候還留着一個小尾巴。 

  好不容易寫完了,回頭一看,呀!豎怎麼寫得像一個彎腰駝背的老爺爺,橫寫得就像一條波浪線一樣,歪七豎八,亂七八糟的,簡直就如一個醉漢,真是難看極了。看到這樣我有些灰心了,可抬頭看到老師嚴肅的目光,讓我猛地想起了爸爸曾經對我說的 “堅持就是勝利”那句鼓勵的話語。我決定再試一次,這次寫的時候我仔細地觀察,一筆一畫慢慢地寫,結果讓彎腰駝背的豎變成了挺撥的小松樹,彎彎曲曲的波浪線彎成了平坦的公路。看到自已用左手寫出了這麼好看的字,我的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的甜。 

  這一次看似簡單的練習,讓我深刻地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一定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