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班在大操場上開展了一場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快開始了,同學們誰都不願意當老鷹。這時大家決定用抽籤的形式。結果,我們班長抽上了,當上了老鷹,我被同學們推選為做老母雞,其他同學就當了可憐的小雞。 

  遊戲開始了,那隻兇惡的老鷹左一“飛”右一“飛”,還做出各種非常讓人驚嚇的動作,把小雞們嚇得魂飛魄散。看着老鷹得意的樣子,老母雞不禁想起了祖母雞的話,做什麼事都要沉着冷靜,要勇敢面對。老母雞把祖母雞的話告訴了小雞們,小雞們頓時來了精神。老鷹又開始攻擊了,這次大家早有防備,左一閃,右一閃,把老鷹弄得暈頭轉向,過了一會兒,老鷹來了個反撲,有了經驗的小雞們輕快地一躲,讓老鷹摔了個大跟頭。 

  老母雞帶着小雞呼喊着,“哇——我們贏了!” 

  同學們你呼我喊,大操場上空笑聲滿天飛揚,最開心的就是我這“老母雞”了。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