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字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字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宵節,也是我們傳統的賞花燈,猜字謎的日子。我們一家人早早地吃過晚飯,騎車來到東昌路市委東臨賞花燈,猜字謎。呵!這裡可真熱鬧呀!跟往年一樣的人多呀!到處都掛着象徵著牛年喜慶的紅燈籠,每個燈籠的下面都懸挂着一張紅字條,上面寫着各式各樣的字謎,真讓人眼花繚亂。為了提高人們猜謎的興趣,聊城商報的叔叔阿姨們還為人們提供了各種各樣的獎品。欣賞花燈的同時,紅字條上面的燈謎也就成了人們追逐的愛好。我如同一條小泥鰍一樣穿梭在不同的燈謎之間,嬉笑着,逗樂着。突然,一條大大的紅犬樣的字謎吸引住了我,讓我陷入了沉思。謎面是:入門無犬吠。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把“吠”放入“門”裡面,再把“口”去到,“門”裡面的“犬”不就不再“吠”了嗎?我趕緊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非常贊同我的想法。“趕緊去領獎呀!”媽媽催促說。我趕緊去排隊了。費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我才領回了我的獎品:一個大大的紅燈籠。我太高興了,圍着媽媽直歡呼。 

  猜謎真好,不僅鍛煉了我的才智,還能得到獎品,我太高興了。今年這個元宵節,我真的很快樂又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猜字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字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