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緬懷最可愛的人----抗美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最可愛的人----抗美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緬懷最可愛的人----讀《抗美援朝紀》 

 呂寧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來到抗美援朝紀念館。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氣勢宏偉的歷史豐碑——抗美援朝紀念塔。紀念塔,氣勢恢弘,雄偉壯觀,塔高53米——象徵著53年抗美援朝戰爭取得的偉大勝利。

我們坐在紀念塔的前面,聆聽着大隊輔導員那驚天地、泣鬼神的英雄人物事迹。雨來、羅盛教、黃繼光······

我彷彿一下子看到了那鴨綠江大橋上中國人民志願軍雄赳赳、氣昂昂地跨過鴨綠江,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情景。

我被他們的事迹所感動着,我被他們的愛國之心感動着,我更被他們的勇氣而激勵着。朋友們,用不着多舉例,正如作家魏巍所說:他們是世界上一切偉大人民的優秀之花!是我們值得驕傲,我們以我們祖國有這樣的英雄而驕傲,我們以生在這個國度而自豪,他們確實是我們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緬懷最可愛的人----抗美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最可愛的人----抗美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