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之淚(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淚(五)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 使 之 淚(五)李含,是我錯怪了你 

  終於過了星期五,夜冰琳要去中心噴泉看看李含到底想幹嘛。夜冰琳來到中心噴泉,卻不見李含的人,她仔細想了想,到彼岸花小亭等着。不過一會兒,李含來了,她的眉頭緊皺,神經嚴肅,好像會有什麼事發生一樣。李含手裡還拿着相機,讓夜冰琳感到好笑。李含向夜冰琳解釋了許多關於自己不該做的事的原因。夜冰琳被李含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平時那個盛氣凌人的李含去了哪裡?夜冰琳帶着疑問的語氣問:“李含,你是不是想告訴我什麼?有話直說,不必拐彎抹角。”李含聽后,突然眼睛里的淚水開始打轉,夜冰琳看到了,她問李含:“你,你怎麼了?”這時李含哭着跑走了,照相機掉在地,夜冰琳打來后好奇地看着。裡面是一些李含家庭照,夜冰琳慢慢得一張一張看着。當看到一半,她突然就哭了起來。她想到了自己,自己小時候從來沒缺少過爸媽的疼愛,有什麼好的東西也都是自己首先拿到。相反李含,她的成長環境一點也不好。也許李含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也是有這方面的原因的。夜冰琳後悔了,她不應該去討厭李含,看不慣李含,而應該儘可能去幫助她,給她帶來快樂。 

  夜冰琳回家后,她把相機放在抽屜里,以防被人發現。她仰着頭,望着窗外的星星流下了淚水。 

  好人總有好報。這天品德課,老師表揚了李含,雖然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對於李含和琳來說,這卻是一件壞事。這事情還要源於那天下午…… 

  夜冰琳看着別人都議論李含,心裡很不是滋味。她決定讓大家看看,李含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希望別人都可以幫助李含。於是她把照片洗出來貼在公告欄上。大家看后都紛紛去跟李含道歉,李含驚訝極了,她到公告欄一看,滿是自己的照片!而這時,夜冰琳正胸有成竹地看着這一切。李含一把揪住夜冰琳的領子:“告訴你,別那麼自以為是,我的人生,我自己會掌握,用得着你多管閑事嗎!我不希望,也不期盼,我只想做我自己,行嗎!”“放開我!”夜冰琳抓住李含的手,使勁一甩。斯晨愣了,滄月呆了,熙茹傻了。所有人都把眼睛睜得圓圓的。 夜冰琳很傷心,也很生氣,“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不都是因為那些回憶嗎?為什麼不可以讓大家來幫你解決呢?我們可都是同學啊!你為什麼要這麼任性!”夜冰琳非常想問。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淚(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淚(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