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河落畔,唯天使之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河落畔,唯天使之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過了,無影。 

  在書山中漫步,在學海中探索,旅行中背的包袱也越來越重。 

  鋼筆正在抗議着無休無止的浪費筆墨,而抗議又是那樣無聲,無影。 

  沒有辦法的辦法,草稿紙上已經畫的密密麻麻。看着窗外,發現是那樣平靜。第一次感覺,夜,似乎也有它的美,而美中,似乎又包含着苦衷。 

好懷念小時候,總是那樣快樂的玩着,不高興就哭。嬰兒的淚水是純純的,毫無理由。大了,哭是無能的表現。現在,我的確很少“哭”,有了自己的傷心事,總是默默的流淚,如果把這也叫哭,只能說,再哭一次就長大。 

可終究沒有了那份單純,人畢竟長大了,總要失去什麼。看着小時候的照片,總覺得那時沒有珍惜。 

  羨慕小鳥,羨慕白雲,總是那樣自由自在。而我,放學后總要打開那一直丟不掉的包袱。 

  作業,永遠是山谷里的那一片花。 

  風輕輕從陽台上吹來,也吹拂着時間。 

  知識固然重要,那麼,自由和快樂又流落何方? 

  我只能對自己說,不要要求太多,陽光白雲都要珍惜。可沒有時間去體會,又怎能珍惜? 

  立志要當老師,我自己不能得到的,我要讓所有孩子得到。童年,對我來說是深藍的:渴望自由,嚮往天空卻沒有多少舞台供我去探索。 

隨風,飄來一絲薰蚊草的香,綿綿的,似乎是對自由的渴望……香,依然詭異,但卻無比脫俗,幽幽的,又似乎在說些什麼…… 

輕輕走出房間,摘下一片葉子,看着天空,看着星星,默默許願:請告訴我,如果沒有自由和快樂,人因何而活?活了又幾何?兒童擁有幸福卻缺少快樂又如何?一滴淚緩緩順着鼻樑流下,再緩緩的往下流。天空仍是一片漆黑,星星仍在眨眼,我輕輕嘆了口氣,轉身回房,在那一瞬間,我彷彿看見: 

  一顆流星劃過天空,卻,像一滴淚。 

  是啊,星河落畔,唯天使之淚。

您正在瀏覽: 星河落畔,唯天使之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河落畔,唯天使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