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羅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大約三十多歲,中等身材,披着一頭直發,白皙的皮膚,炯炯有神的雙眼,看起來像一位很有學問的專家。 

  羅老師喜歡穿裙子,一穿裙子就顯得特別漂亮,像天上的仙女一樣。 

  每次上課的時候,羅老師都帶着甜蜜的微笑走上三尺講台,只要羅老師一講課,台下的同學馬上變得鴉雀無聲,但羅老師常常用她的雙眼掃視着我們,使那些做小動作的人害怕,羅老師只要發現有人做小動作,就會走過去,給他們講道理。羅老師上課的時候很搞笑,經常把我們逗樂,也使我們聽課聽得津津有味,我們都非常喜歡她。 

  羅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她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愛,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用好成績來報答您的一片苦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