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真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真的我 

  楊超越 

  那一天,爸爸燒了一盤牛肉,我盯着那牛肉不住地流口水,伸手就要去抓。叔叔在旁邊小聲對我說:“不能吃,小孩子吃了牛肉,會變成牛的。”我聽了,半信半疑,但我那股饞勁早被嚇到了九霄雲外了。我心想:為了吃一片牛肉就要變成牛,我死也不幹。吃晚飯了,爸爸夾起一片牛肉,對我說:“為什麼不吃牛肉呢?牛肉營養很高的,吃一片吧。”我嚇得躲到了一邊,說:“不吃,叔叔說吃了牛肉會變成牛的。”爸爸笑了笑說:“傻孩子,叔叔是在逗你玩呢!吃吧。”不管爸爸勸,我就是不吃。 

  第二天晚上,飯桌上又擺了一盤牛肉,色味俱全、香氣誘人。我就趁爸爸不在時,偷偷捏起一片放進嘴巴里,三兩下就吞了。我這才想起叔叔說的話,我急壞了,就躲進了屋裡,忐忑不安地躺在床上,等待災難降臨……迷迷糊糊的,竟然睡著了。早上醒來,照了鏡子,頭還在、腳也在。我就開心地說:“原來,叔叔真的是在騙人……” 

  哈哈,原來吃牛肉不會變成牛的啊!

您正在瀏覽: 天真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