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我的影集,一張舊照片使我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之中,這張照片是我於2006年5月2日那一天,在綿陽竇團山照和的照片。

  竇團山風景秀麗,山的中間是陡峭的石板路,兩旁有許多高大的樹,走在石板路上,大樹像一把大雨傘遮住遊人頭上的太陽,讓太家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山上有一個走鋼絲的老人,老人在兩座山之間的一根鋼絲上來回的走,還要表演各種各樣的動作,我在一旁看得心驚肉跳,真佩服老人的勇氣和能力。

  那一天,陽光特別明媚,照片上的我戴着一個黃色的太陽帽,身上穿着黃色的T恤和一條藍色的七分褲,腳上穿着一雙黑白相間的運動鞋,照片後面有綠茸茸的草坪,當時的我座在滑草車上準備滑草。當時我心裡特別高興,看着山下美麗的小溪從山間嘩啦啦的流過,我感覺到大自然的美好。爸爸和媽媽遠遠的望着我滑草,笑咪咪的。爸爸手裡拿着相機,“咔嚓”一聲,留下了我在滑草車上的照片。

  這張照片雖然已經三年多了,但我至今依然記得那天的所有點滴。每當我看着這張照片,好象又回到了竇團山,又看見了那位勇敢走鋼絲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