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堂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爺爺:

  您好!

  今天那淅淅瀝瀝的小雨是我想起了您,您過得還好嗎?雖然我未曾見過您,但是我從爸爸模模糊糊的印象中想到過您。天堂一定有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着忙得不可開交的人;還有着五彩的夢!是吧,您一定過得非常地幸福!

  爺爺,您為什麼不留久一點?讓希望點燃,陪爸爸過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而您卻恰恰相反,在爸爸七歲的人生留下了一道抹不去的傷痕。我知道爺爺您也是迫不得已的,是可惡的病魔奪取了您的生命,我想讓時光倒流,用現代的醫術把你醫好,讓我也能鑽進您的懷抱。爺爺,您就像我的影子,永遠守護着我!

  爺爺,暑假到了,我每天都被驕陽似火的太陽曬得快脫皮了!對了,你們美妙的天堂有沒有空調可以吹?天上靠太陽那麼近,你們一定很熱的。告訴您吧,這麼熱的天,我還要累死累活地學這學那的,壓力很重的!

  爺爺,知道我是多麼想您的嗎?我希望您能給我一個擁抱;我希望您能看着我快快樂樂地成長;我更希望您能見我一面!雖然這一切都是異想天開但是,我還是祝您在多姿多彩的天堂過得快樂!

  爺爺,我想您!

永遠愛您的孫女:琪琪

2010年7月8日

  福建省安溪縣 沼濤實小 四年級:吳琪琪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