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男子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男子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表弟,他才十幾個月,很可愛,長得很壯,是個小小男子漢。

  那一次,他來我家玩,看見我在玩電腦,就邁出左腿,跨出右腿,“跑”到了我着,說跑,也不是跑,他連都東倒西歪,怎麼可能會跑哩?他踮起那小腳丫,一把抓住我的手,拿起鼠標就甩來甩去,我也不甘示弱,抓住他的倆只小手,把鼠標拿下,他“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用白白胖胖的小手抓住我的臉,用力掐下去,疼得我哇哇大叫,還好外婆出來抱走他,我才停止了大叫,沉默了一會兒,便想大罵,雖然我敢,可是這樣爸媽會很沒面子,我心想:哼!竟然掐我!那是真的是怒氣衝天,可我又想:唉,算了吧,我可是他姐姐呀!他見我不打他便翹起二郎腿“風風火火闖九州”

  真如我所說的他“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闖九州”

  浙江省桐鄉市屠甸鎮完全小學四年級:奈葉(楊晨靜)

您正在瀏覽: 小小男子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