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男子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男子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不在家,我是小男人,就成了家裡的男子漢。

  媽媽生病了,我很着急。我用手背輕輕地放在媽媽額頭上,好燙啊!我趕緊從抽屜里拿出體溫計,讓媽媽夾上,看是否高燒。我把毛巾用冷水浸濕,疊成長方形放在媽媽的頭上。然後,從藥盒里拿出感冒藥,倒上一杯溫水放在媽媽的床頭。時間到了,我把媽媽的體溫計拿出來,眯着眼橫看豎看也看不出溫度是多少。只好給媽媽,看來我必須要認真學習。

  中午,媽媽下班晚時,我就買好餅,幫媽媽擇好菜。買米時,我是男子漢,我來拎。

  停電了,屋裡一片漆黑。我說:“媽媽,看看咱家電錶是不是沒有電字了,要是還有電字,就是小區某個線路壞了。”夏天,電閃雷鳴的夜晚,我說:“媽媽,別怕,我是男子漢,我來保護您。”

  我長大了,已經是真正的男子漢,男兒當自強。

  我長大了,要撐起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河北高碑店幸福路小學三年級 楊嘉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小男子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男子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