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桂花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校園操場的西北角,種有幾棵桂花樹,這些桂花樹一年四季都向我們展示着它們的魅力,成了我們校園裡的一道風景線。

  春天,碧綠的桂花樹發出了紫色的小芽兒,不仔細看你還會以為這是紫色的花兒呢!瞧,這小芽兒真多呀,它把桂花樹都打扮成了兩種顏色。

  夏天,小芽兒張成龍茂盛的樹葉,它們鬱鬱蔥蔥,生機盎然。一場大雨後,桂花樹被洗滌的乾乾淨淨,每一片葉子都顯得晶瑩剔透,形成了一把綠色的大傘。體育課上,同學們總是被那毒辣的太陽暴晒着,汗水順着臉頰往下流,把衣服都打濕了。而桂花樹呢,則成了太陽的天敵,它毫不吝嗇地撐開自己的大傘。每次上體育課玩累了,同學們都會三五成群地來到桂花樹旁促膝長談,那一陣陣歡聲笑語在校園裡回蕩。

  秋天,是桂花樹最有魅力的時候,在百花凋零時,桂花樹超凡脫俗,那金色的桂花一簇簇地開在碧綠的枝葉間。你輕輕地吸一口氣,真香啊!那濃濃的花香瀰漫著整個校園,讓你的壓力、煩惱一掃而光。

  冬天,那樣的寒冷,北風一吹,桂花樹就結上了冰花,“沙沙”的響聲傳來,好像在吹奏一首動聽的歌曲。這聲音又像一首催眠曲,讓你安心地度過一個個漫長的夜晚。

  這就是桂花樹,校園裡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四年級:楊佳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