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桂花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桂花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有兩棵既高大又茂密的桂花樹,他們像兩個威武的戰士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我非常喜歡它們。

  到了春天,冰雪融化,百花盛開,桂花樹也抽出點點嫩芽,一陣微風吹過,樹枝頻頻點頭,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呢!

  炎熱的夏天到了。桂花樹越長越高,越長越茂盛。嫩芽也脹鼓鼓的,好像隨時會破裂開來。從遠處看,桂花樹就像一把巨大的綠傘。中午,有的同學玩累了,都跑到桂花樹下乘涼。不時有幾隻小鳥飛到桂花樹上停歇,“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想在上面搭窩呢!偶爾也有幾隻蝴蝶飛過,但停了一下就飛走了,好像在嫌棄桂花樹不夠香,要到香的地方去呢!

  秋天,桂花樹開花了,每一朵花都小小的。桂花的品種分金桂和銀桂。金桂是橙色的,銀桂是金色的。桂花非常香,那幾隻蝴蝶又來了,都張大了嘴巴,它們都小瞧了桂花樹。還真是“桂樹開花十里香”啊!桂花樹上桂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一陣風吹過,桂花不見了。哦,原來桂花在樹葉的遮掩下逃過了我們的眼睛,在和我們玩捉迷藏呢!突然又吹來一陣大風,桂花紛紛落下,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舞蹈演員在翩翩起舞,還有的像桂花精靈在空中飛舞。漂亮極了!

  冬天,桂花樹上只剩幾片枯黃的葉子。下雪了,雪花落在枝條上,像穿了一件大棉襖。桂花樹下的雪越積越多,越堆越高,從遠處看,就像一座座小小的雪山。

  我愛校園,更愛校園裡那兩棵高大的桂花樹!

  湖北恩施咸豐縣咸豐縣高樂山鎮一小學校四年級:楊璨?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桂花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