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生中遇到過許多事:又開心的、有愉悅的、有還快的,其中有一件事使我深受感動。 

  有一個星期五到了,這個星期五我特別開心,應為我要去奶奶家,這天陽光明媚,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已經到了車站,我終於找到一個位置站了下來,等最後一個人擠上車以後,車門關上了,車子終於開動了,一站、兩站、三站……,等到第六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上了車,他站在一位年輕人旁邊,在搖動的車廂里老人東倒西歪,那位年輕人若無其事得坐着,好像沒有看到一樣,等到了一個紅綠燈時,司機一個急剎車,那個老人倒在了其他人的身上,但那個年輕的叔叔還是若無其事地坐着,周圍的人全都怒視着這位年輕人,似乎在責備他的這種行為,突然從裡邊傳出了一個幼小的聲音:“叔叔你看看這位老爺爺已經站不穩了,你為什麼還若無其事地坐着而不讓這位老爺爺坐呢?你這種行為,是不恥的,不是提倡的。”這位叔頻聽了臉“刷”地一下紅了,起身讓老爺爺坐了。 

  這件事在我那幼小的心靈里打下了不可磨灰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