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奇怪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奇怪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老鼠上街,人人喊打。”小偷和老鼠一樣,既怕人,又怕光,可是有的卻相反,我今天就看見了一個這樣的人。

  今天,是“五一”小長假的最後一天,我和媽媽乘坐公交車去礦工二院看病人。

  我在車裡左瞧瞧,右看看,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小夥子把手抻進一位四十多歲、正在買票的農民的衣袋裡,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不好,小偷用兩隻手指頭從農民的衣袋裡夾出50元錢。太好了,還沒等小偷把錢放進自已的腰包里時,被農民發現了。我想農民一定會把小偷抓住並交給警察叔叔的。可是他卻雙手握拳說:“求求你,把錢給我,這是我看病人的錢。”小偷憤憤地把錢丟在了地上,“對不起,真對不起。”農民說著說著掏出五元錢小心地說:“您拿這五元錢買包香煙吧!”我很驚奇,這個小偷偷了農民的錢,農民還這麼客氣?小偷揚了揚手,不耐其煩地說:“誰要你的錢。”說著把農民手中的錢丟在地上,這時汽車到站了,小偷下了車,農民撿起地上的錢獃獃地站着,我和媽媽望着那位農民,坐在車上的人和我們一樣注視着他。

  為什麼這個小偷的膽子這麼大?為什麼在場的這麼多人沒有一個去管去問?為什麼那位農民不去告訴警察叔叔,反而那麼尊敬他?為什麼?

  四年級:季韓鵬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奇怪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奇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