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貝多芬》這本書,我已經看了三遍,可感覺總是不一樣。 

  貝多芬出生在一個貧困的家庭。在26歲的時候,他患上了耳疾,病魔就開始無情的折磨他了。起初,醫生告訴他,每天只要抹上幾滴杏黃油,病情就會有所好轉,但是要控制工作時間。貝多芬還是那樣沒日沒夜的彈琴,作曲。不久,病情惡化了。醫生要貝多芬必須停

  止工作,卻被他拒絕了。貝多芬在自己未完的曲子后寫道:“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 

  貝多芬的一生,就是和命運戰鬥的一生。他創作《命運交響曲》,《英雄交響曲》……這些曲子大多是在他耳聾后寫的。 

  如果你還想知道貝多芬是如何與命運搏鬥的,就請你快去看《貝多芬》這本書吧!它會告訴你——我,為什麼會這麼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