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節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節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都知道一年一度九月十日是我們尊敬的老師的節日——教師節。也是我國第21個教師節。我剛走到校園門口時,我就看到校園裡面有紅地毯和學生和蛋糕還有鮮花。紅地毯在中間,學生們在紅地毯兩側,學生們拿着蛋糕和鮮花。每當一位老師進了大門,學生們就會給哪一位老師一塊蛋糕和一束鮮花,還會放着感恩老師的歌。

  我一進班級一看老師的講台上有一大堆的鮮花,窗台上也塞了滿滿的禮物。

  我一看他們都送鮮花我送字畫不太好吧,但竟然我已經帶過來了所以直接送給老師吧。老師把我的禮物的包裝紙拆了下來,把我的字畫給同學們看了一下,同學們一看驚呆了都喊“哇塞”我一看同學們好像很喜歡我送的字畫,我的臉上笑開了花。

  雖然今天是教師節,但老師還是老師,所以我要說聲“老師你辛苦了”。

  四年級:金禹竹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節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