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而每個人的偶像都是各種各樣的:或許歌星、演員、也或許是舞蹈明星等。不過,我的偶像有點與眾不同,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非常平凡的人,她就像清晨小草上的一滴露珠,從不引人注目。她在自己的崗位上戰戰兢兢地工作着。勞累了一天回到家后,不但沒有休息,還裝成很輕鬆的樣子為我們煮飯以及打理家務。她總是那樣默默無聞地奉獻着,沒有半點怨言。

   我以前一直都覺得媽媽這樣做是應該的,所以早就習已為常了。吃完飯,我回到房間里做作業,爸爸也回到房間里工作。只剩下媽媽收拾桌子,汗水從她的臉上流淌着。像這樣一幕每天都發生着,就像複印機里取出的稿件,令人覺得千篇一律。白雲飄飄網網 歡迎投稿!

   對於媽媽艱辛地為家為我默默地付出,我竟然視而不見,不但沒有幫助她,還經常責罵她。媽媽無怨無愧,為了家為了我,她毫無保留地付出,猶如白雲點綴下藍天,永遠沒有盡頭一般。此時此刻回想起來還真慚愧。我也是這個家的一分子,不應該只有媽媽一個人付出,我也應該學習媽媽的這種精神,為這個家承擔力所能及的事情。

   當小草的露珠遇上燦爛的陽光時,它將不再是被遺忘的角落,而是成為目光的焦點。偶像也正是這樣,當發現他的不平凡之處時,再普通的人也會閃閃發光,就像我的母親一樣,我對她不但有母女之間溫磬的親情,還有一種深深的敬仰,一種難以表達的欽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