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是白毛,長着一隻黑色的鼻子,我給它系了一個漂亮的鈴鐺,它向你跑來你肯定會覺得它很可愛的,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做完后複習。複習任務也完成了,就可以輕鬆輕鬆了,於是我把玻璃球拿出來玩,玩的正起勁的時候,我一用力把玻璃球蹦到別處去了,我就開始找,桌子下面、沙發下面……半天也沒找到。我正着急的時候,小狗叫了一聲:“汪,汪”!我向小狗那裡跑去,見小狗面前有一個玻璃球,我想這一定是小狗找到的。我真高興,撫摸着它棉花似的皮毛。

  小狗真懂事。還有一次放學回家,看到我的小狗,就想跟它開個玩笑。我走到廚房從餐桌上拿了一個雞腿,再走到小狗旁邊,小狗看到了我手上的雞腿,向我手跳過來,想吃掉我手上的雞腿。我把手往上抬一點,小狗沒搶到,就重新再來。這次小狗向下蹲了一點,然後使出全身力氣朝雞腿這裡跳來,我有把手往上抬了一點,已經晚了,它已經把雞腿搶走了,小狗在一旁津津有味的肯着雞腿。小狗是那麼天真、可愛。

  我愛我家的小狗,它是我最好的好夥伴。

 四年級:喬羽微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