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享,綻放在這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綻放在這裡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分享,是什麼呢?是和同學們分餅乾?還是和大家一起合看一本書?我以前不大喜歡與人分享,可是,那一次,改變了我的做法。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說表妹要來我家了,我一聽,臉色大變!急忙把剛買的限量版芭比娃娃藏進了衣櫃。“表姐表姐!這些玩具都好無聊哦!”“啊!那,那你看!這裡有小汽車,小飛機,很好玩的,姐姐教你玩,你看着……”“不要!我不玩這些!阿姨說你剛買了一個芭比娃娃!在哪裡?我要玩嘛!”肯定又是媽媽“大嘴巴”了!每次都是這樣!“啊?沒有,沒有的事,姐姐沒買芭比娃娃!你別瞎猜了,阿姨騙你的!來,我們玩史迪仔,這裡有跳跳虎,維尼,好好玩的!”“不嘛!我要芭比娃娃!芭比娃娃!嗚嗚嗚……‘”小孩子玩什麼芭比娃娃?玩玩偶去!哭什麼哭,叫你不要玩就別玩了!叫你媽媽自己買去!不是你要什麼我就會給你!”“嗚嗚嗚……。媽媽,芭比娃娃……”唉,每次都要讓表妹一步,要什麼就給什麼,她這是“以小欺大”啊!不公平,為什麼我要讓給她!這又不是她的東西!她家又不是沒錢,自己不會去買啊!偏要我讓她!“一凡!表妹是客人,讓讓她啊,芭比娃娃給她玩一會啊,媽媽再給你買,乖,你是姐姐!”媽媽的邪惡力量又來了!“不要!這是我的芭比娃娃,我給誰玩就給誰玩,幹嘛要給她啊!哼!我不給,絕對不給!”“一凡!我再說一遍!表妹是客人!你要讓她!”媽媽說完,從衣櫃里拿出芭比娃娃,給了表妹。我呢?只好趴在沙發上嚎啕大哭。看看錶妹?她倒也樂呵,拿着芭比娃娃當“雞腿”咬。我見了,哭得更傷心了,蒼天啊!我的限量版芭比娃娃啊!到了晚飯時間了,表妹也留在我家,我說什麼也不肯吃飯!肚子偏不爭氣,這時候倒唱起“空城計”了!我還是不肯屈服,硬撐着。“姐姐!吃吧!你也餓了,別哭了,我把娃娃還給你啦!”表妹舔舔嘴,說。看看錶妹,她正拿着大雞腿,笑着望着我呢!再看看我那可憐的芭比娃娃,唉,雖然是限量版,可是還是耐不住表妹那岩石般堅硬的大虎牙啊!還給我,哼,我才不要,你咬成豬油了還給我啊!可是,我還是抵抗不了表妹那天真的表情啊!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好吧,我原諒你,下次不要再弄姐姐的東西了啊,還有……雞腿給我吃。”“喲!姐姐原諒我啦!我不知道娃娃怎麼玩,那些衣服怎麼樣穿啊,我們一起玩吧!”哼,說得輕巧,變成“餅”了還怎麼玩?吞進肚子里啊?在我納悶的時候,媽媽突然走了進來。“一凡,媽媽給你買的芭比娃娃,之前那個被表妹弄壞了,媽媽賠你一個,別哭了,吃飯去吧。”我見了,立刻抱起我的新娃娃,去吃飯了。後來,表妹也懂事了,不僅不會和我搶玩具,還會帶玩具來和我分享,分享,真的很好,它會讓一個人,感到幸福,感到溫暖。

  四年級:璃貓萌糖ovo

您正在瀏覽: 分享,綻放在這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綻放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