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焰火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焰火晚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我們迎來了新中國60華誕,舉國同慶,人們歌唱祝福祖國媽媽的生日。在祖國媽媽的生日的前一天,重慶舉行了焰火晚會。大學城是焰火晚會的一個分會場。 

  晚飯過後,我和爸爸、媽媽開車早早地來到大學城重慶大學校門口,靜靜地等候焰火晚會的開始。 

突然,燈光熄滅。只聽“嗖”的一聲,然後在天上綻放出光彩。啊!是一個笑臉的焰火,人們歡呼起來。焰火的樣子真是各種各樣。有腳的那種圖案的焰火,就像一隻大腳,從天空慢慢走來。還有讓人產生遐想的流星雨,它們在人們不知不覺中劃過,又在人們不知不覺中消失。還有非常小的燈籠,它們在一瞬間升上天,卻在恍恍忽忽中降下,最後憑空消失了。在焰火晚會上有一個“焰火王后”,那就是像菊花的焰火。它悄悄划向天空,綻放出耀眼的身姿,片片花瓣在天空飛舞,半邊天都被映紅了,讓人在心中不由自主的讚美它。 

  那些焰火美不勝收,看了之後,我腦海里反反覆復的播放焰火的樣子。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地址:重慶市沙坪壩區陳家橋共和小學四一班 鍾飛行 

郵編:401331 

E-mail:cqbs_zhuhui@126.com

您正在瀏覽: 焰火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焰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