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我看了《我們的友誼剛剛好》這本書,書中講述的是兩個上小學的孩子逐漸成長的故事,他們的每一個行為都是為別人着想,有着深厚的友情。

  是啊,友情是當你生氣時,朋友來陪你,哄你開心。當你傷心時,朋友來安慰你,替你出氣。當你覺得無聊時,朋友跟你玩的痛痛快快。當春遊你沒帶午餐時,朋友把自己的午餐分給你吃,而朋友卻餓肚子。當你功課不好時,朋友幫你補習。當你委屈時,朋友永遠站在你這邊。當下大雨時你有沒有帶雨傘時,朋友把雨傘借給你,而自己卻被雨淋。

  有些有錢人會覺得:“有朋友算什麼?錢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有一大把金錢,而卻沒有一個朋友有什麼用?一位哲學家曾說過:“金錢買不到三樣東西1。嬰兒的笑2。青澀的愛情3。永久的青春。”沒錯!金錢買不到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當你貧困潦倒時,你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朋友而你一個朋友都沒有,你那時就知道友情的珍貴了!

  友情是買不到的,只有你善解人意,心胸寬大,才是最大的一筆財富!友情是比什麼東西都珍貴的,比什麼東西都值得珍視的!友情是比任何珍珠。寶石還要珍貴的寶物!!

  四年級:冰城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