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圖書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學不久,我們四(二)班建起了一個圖書角,以後每天都會有好書看了。 

  建圖書角這個想法是王晗和楊婉鈞提出的,一致得到了全班同學的贊同。於是為了讓同學們每天都能看到更多更好的書,我和肖冰潔兩個班主任助理建議大家每人每周從家裡帶兩本書,一周一換,書籍由我倆保管。 

  第二天上學,大家把從家裡帶來的書交給我們,內容真是太豐富了!有漫畫書、科普書、故事書、作文書......我們趕快整理好書,到了課間,同學們排起了長長的隊伍來借書了,了解他們喜歡哪種類型的書,設定好時間,做好借還記錄,為他人保護好書籍,是我們的責任。 

  通過幾天的試行,我們感到建立的這個圖書角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的方便。班上的學習氣氛濃郁了很多,瘋趕打鬧的少了,有的好像對書中的內容所吸引,看得哈哈大笑,有的三三兩兩在討論,同學們可以博覽群書,從不同的書中獲取各方面的知識,看着全班同學都陶醉在書的海洋里,我們努力沒有白費,心裡感到無比的開心。這個圖書角我們一定要持久的創辦下去。

您正在瀏覽: 圖書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