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圍繞在我身邊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繞在我身邊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放學后餐桌上香噴噴的飯菜;愛是做錯事時爸爸嚴厲的批評;愛是失望時老師鼓勵的眼神……在我們的身邊圍繞着許許多多的不同方式的愛,可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母愛。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發燒了。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連忙帶我去醫院,回家后又給我量體溫,喂我吃藥。在我稍微好點的時候,她又問我想要吃什麼,我說我想吃橙子,媽媽二話不說,提起手袋就出門去了。過了兩個多小時后,媽媽回來了,她大汗淋漓地走進家門,手袋裡裝着黃澄澄的橙子。我心裡深知,這個季節根本沒有橙子,我的眼睛濕潤了,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彷彿看見媽媽挨家挨戶地買橙子,買不到的失望,買到了的喜悅。媽媽來到我的床邊,從手袋裡拿出橙子,剝開皮,把一片橙子肉送到我的嘴邊,我張口含住了橙子肉。哇!好甜啊!這難道就是摻了母愛的橙子的甜?如果是,我想我一定會記住這個味道,記住母愛的甜,記住摻了母愛的橙子更甜!

  謝謝你,媽媽!是你用寬容的懷抱保護着我,是你一慈祥的目光看着我成長,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寬容對待別人。這就是我是媽媽,我那平凡而又偉大的媽媽。

  廣東揭陽揭東縣錫中小學四年級:若雪唯

您正在瀏覽: 圍繞在我身邊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繞在我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