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四好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四好少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胡錦濤爺爺號召我們爭當四好少年,在我的身邊就有着這麼一群好少年,我們班的蔣佳凌就是其中一個很好的代表。

  蔣佳凌同學個頭不高,言談舉止都很文靜,圓圓的臉蛋總是掛着笑意,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和她親近。這樣小小的她可並不簡單,一年級就光榮地加入了少年先鋒隊,少先隊的所有活動,她總是第一個報名參加,什麼唱歌跳舞,書畫,運動會……她從來不落後。

  學習上她總是一絲不苟,上課時聚精會神地聽講,下課了,我們都飛快地衝出去玩,她卻經常文文靜靜地拿出課外書,慢慢地品味書中的樂趣。因此,每次考試她都能輕輕鬆鬆地坐上第一名的寶座,可她並不滿意,總想科科都拿100分。

  她學習好,又文靜,體育卻也不賴哦,你瞧,每次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她都積极參加,這期運動會中,她一分鐘跳繩可跳了一百多下,厲害吧!呼啦圈一分鐘轉了200多,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

  她還是個小小藝術家呢,從小就學習鋼琴的她,手指在琴鍵上跳舞,就能給我們演奏出一首動聽的音樂,讓我們很羨慕,她代表我們學校參加市裡的鋼琴比賽,還拿了一等獎呢,人家問她是什麼學校的,她用自豪的聲音回答“我是中南路小學五·三班的”,我們聽了,都為她驕傲!

  就這樣一個愛學習,愛生活,愛集體,愛運動的好同學,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所以她被評為我們學校的“十佳少先隊員”。

  每次看到蔣佳凌作出的成績,我都十分羞愧,為什麼人家能幹好的事,我卻不能做到呢?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向她學習,努力成為一名“四好少年”四年級:黃淑睿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四好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