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待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題目,你也許會驚異。善待快樂?似乎搭配不當吧?再說,快樂怎麼善待呢?

  你是否為學習而煩惱?你是否為作業而苦惱?你是否為鬱郁不得志而失望?你是否為不被人欣賞而失望?你的生活是否一度黑暗?

  “你快樂嗎?”這個問題我問過很多的人,而答案似乎只有一個就是:“我不快樂。”“為什麼不快樂?”“為了無聊的作業,為了無盡的嘮叨,為了無盡的指責。……”

  這個答案我聽道過無數次。我不明白。為什麼總是不快樂?生活中不是處處有快樂的嗎?陽光里,空氣里,時間的流轉里。而且生活本身不就是快樂的嗎?

  我們要善戴快樂啊,在生活中我們似乎終日與痛苦相伴,快樂很傷心啊,怎麼沒有人理解她呢?都把她丟倒一個角落裡,好陰冷,好黑暗的啊,快樂見不到陽光的啊,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啊,留下了永久的創傷啊……

  嗚……嗚……

  快樂是不是很可憐啊,我們是不是應該善待快樂啊?

  善待快樂,就會發現生活中充滿陽光,善待快樂,就會發現原來世界這麼美好……

  “只要你心中充滿陽光,整個世界都會燦爛”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她哭,她也對你哭,你對她笑,她也對你笑”!

您正在瀏覽: 善待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