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告訴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聽到周圍同學們的抱怨聲:累死了,學習真沒意思,上學也沒意思……,我也時常向媽媽抱怨:“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學習,真沒勁!”媽媽總是說:“不要抱怨,要知道,只有自己不懈努力,才能學到更多知識。”

  是啊,我們之所以一味的抱怨生活的簡單、乏味,是因為我們還沒有真正的懂得生活。

  隨着我一天天長大,我漸漸明白了,我們要學會適應生活,更要學會努力的去創造幸福的生活,樹立理想、選擇積極向上的生活方式,我們通往幸福生活的道路,這是生活告訴我們的。

  生活告訴我,它需要樂觀,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呈現出無限生機,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多姿多彩。小草並沒有被暴雨的侵襲所嚇倒;魚兒並沒有因為海水的衝擊而流浪;雲彩也並沒有因為狂風的肆虐而消散。碧綠的大海里,魚兒在自由的遨遊,蔚藍的天空下,鳥兒在歡快地鳴唱……因為他們懂得用樂觀去面對生活。正是這一條條鮮活的生命,讓我們的整個地球生機盎然!

  生活告訴我,它需要珍惜,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微笑,珍惜身邊的每一次幸福。生養我們的父母、教導我們的老師、在困難時幫助過我們的朋友……學會珍惜,懂得感恩,才不會讓遺憾總與我們相伴。

  生活告訴我,它需要堅強,堅強地面對生活的每一次挫折,堅強地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海倫·凱勒從小又盲、又啞、又聾,可她並沒有抱怨命運的不公,而是用頑強的毅力與病魔抗爭,不但學會了多種外語,還寫出了一部又一部的作品。堅強和勇敢,讓她體會到了人生的快樂和幸福。與海倫相比,我們能自由地奔跑,能歡快地聽講,能放聲地歌唱,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抱怨生活對我們的不公!

  生活告訴我,它需要愛:愛您的父母,愛您的老師,愛您的朋友,愛身邊所有的人。讓愛走進我們的生活,讓愛使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生活告訴我,它需要感動,為一件好事而感動,為一本好書而感動,為一個好人而感動。讓我們在感動中生活,在感動中成長。生活告訴我,它需要信任,信任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是解開一切誤會的關鍵。生活告訴我,它需要勤奮。勤能補拙,勤奮是通往成功的階梯,成功是勤奮的結果。只要我們勤奮探索,勤奮實踐,勤奮創新,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

  生活告訴我,也讓我告訴你,敲響的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迎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感動的是真誠!只有熱愛生活的人,才能擁有積極向上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才能品出生活的無比絢麗!

  四年級:楊李鑫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