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用科技尖端計算出幾千年前的事情。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用顛峰科學預測出未來的世界。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主人識別器”,安裝在每一個家庭里。回家時摁一個按鍵,它就會對你進行掃描確認是主人它才會打開。如果你不是主人,那你無論使什麼辦法它都不會打開,這樣小偷就沒轍了。

  如果你有一些隱私不想被別人知道或看到,那你就把它裝在你的柜子或房間那別人就沒辦法了。這樣以來你就不用擔心小偷到你們家偷東西或者隱私被人看到了。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叫“通話轉換器”的東西。如果你家裡有人來電而你卻不在家,怎麼辦才好呢?如果你家的電話安裝了“通話轉換器”那你就不用擔心了。因為它會把對方的來電轉到你的手機上,讓你能夠和對方及時通話。如果你和對方通電話時,跟對方語言不通怎麼辦呢?如果你給電話安裝了“通話轉換器”那你就不必為此而苦惱了。只要你輕輕摁一下語言轉換鍵,它就會把對方的語言轉換成你的語言。讓你能和對方正常的通話。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將會發明一種會與人對話的電腦。這種電腦可以與人對話。你要做什麼事情無須操縱它,只需要告訴它一聲,它就會幫你完成。這樣不就方便多了嗎?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一定要發明許許多多的東西,超過發明大王愛迪生!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