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許多地方都有愛,愛也無時無刻都在我們身邊,它是無形的,但它能讓人感到無比的溫暖。

  有人會問,愛到底是什麼?我覺得愛是寬容、是理解……有些時候,愛我們的人會用一種特殊的方式讓我們去感受到他的愛。

  每當我還在昏昏欲睡時,爸爸早已把我的早飯做好了。看到這一杯熱牛奶,讓我精神百倍。每當我下學冷得搓動雙手時,媽媽總是遞給我那件厚厚的灰白的大衣,我知道了家庭的愛是白色的、是溫暖的。

  當我在學校里把我的東西丟掉時,同學們總是熱心地幫我找。每當下雨我沒帶雨衣時,好朋友就用他那藍色的雨衣幫我遮雨。我知道了友誼的愛是藍色的、是純潔的。

  每當我看到領居老奶奶把自己買的菜弄掉時,我和哥哥幫他撿起來然後幫她送回家,她總是摸着我們的頭說:“你們真是個好孩子!”當我在公交車上遇到老人時,就主動把座位讓給他,他們總是說:“謝謝你,小朋友!”我感到主動為別人付出也是一種愛,值得我欣慰的愛。

  如果世界上沒有愛,世界上就沒有溫馨;如果世界上沒有愛,世界上就沒有和諧;如果世界上沒有愛,世界上就沒有美好;如果世界上沒有愛,世界上就沒有快樂。我們的身邊是溫馨、和諧、美好、快樂的,所以,我們身邊就有愛。讓我們一起去創造愛、發現愛、體驗愛、傳遞愛吧!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杏花嶺小學校四年級:王之義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