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201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10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即將過去,迎來的是嶄新的2010年。我對2010年的晉江充滿好奇,在心中曾無數次規劃過未來一年的晉江新貌…… 

  我幻想,將來的晉江,會更加繁榮昌盛。馬路更加平坦寬闊,立交橋四通八達。馬路上不再有滿天飛的紙袋,不再有硌腳的小石子,一塵不染的馬路上汽車、行人來來往往,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人人都奔小康,告別了溫飽時代。教學設施更加完善,綠地面積不斷擴大,空氣更加清新,藍天白雲更加明麗。 

  2010年的晉江,人們不再有封建迷信的觀念,普渡是大操大辦的情景不在出現,那些什麼觀音、財神、關公已不再是人們所崇拜的對象。重男輕女的想法已是70年代的舊事。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健康、向上、科學的文明之風。 

  2010年的晉江,我看到的更多是樂於助人的身影,而不是冷漠無情的社會大眾。看到有孩子溺水了,不是在一旁說風涼話,而是上前營救,如果有居民樓失火了,旁觀者不是指指點點,而是熱心地幫忙滅火。堂*吉軻德這種傳奇的化身越來越多。社會變成了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2010年,錢就不再是萬能了。“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將從歷史上永遠消失。錢不能買通老師,買通醫生,不能買通法官,不能買通所有太陽底下光輝的職業,哪怕是任何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都把“公正”這二字放在心中。“虛假”已無縫可鑽,比賽才會公正。現實生活中種種不公平的比賽帶給人們的困惑無影無蹤。真正優秀,真正有實力的人在“公平競爭”的舞台上得以展現。 

  2010年,科技會更加發達,汽車排放出來的不是對人體有害的廢氣,而是空氣清新劑。比火箭更快的交通工具誕生了,上天入地無所不能,而且在行駛的過程中不會發出一點兒噪音,也不會因受到地勢的影響而顛簸,平穩快速。在水中還同樣具有潛水艇的各種功能,價錢也不貴,跟一輛小轎車的錢差不多,而且功能齊全,買了一輛抵得過一輛轎車,一架飛機和一艘潛水艇,遊艇,遇到危險的時候還有自動保護的功能。 

  …… 

  也許,2010年我們的晉江將會變的更加美好,更加富饒,更加繁榮。但是這些還未實現的幻想,都得靠我們的實際行動去努力,把我們可愛的家鄉建設興旺!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1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