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的鼓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鼓勵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往事,望着那幼稚的腳印,包含着父母的關愛,老師的幫助,同學的支持。他們鼓勵的話語像春風輕拂我受傷的心靈,讓我更有信心去面對困難和挫折,向人生的最高點進軍。

  父母的關愛

  父母的關愛,好像溫暖的陽光,帶給我信心,伴隨成長,從我出生哇哇大哭開始。記得有一次我在夢中,夢到了一隻怪獸在追我,我“啊!”的一聲正在縫衣服的媽媽,三步並作兩步的跑了過來,媽媽也不顧手上剛剛被針刺到,就跑了過來,對我說“那只是一個夢,別怕!”

  老師的幫助

  老師的幫助,就像春風細雨般滋潤着我,因為她的細心教導,我才會日見進步,當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孩子時,對老師已經產生了一種莫名的尊敬,當我上小學的時我日見感受到她的偉大,當我的考試分數令我滿意時,我就會我就會用興奮的眼光去尋找老師讚賞的眼光,當我考試成績不如我願時,我就會用傷心的眼光尋找老師鼓勵的目光。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試只考了81。5,正當我尋找老師的目光時,老師冷冷的瞪了我一眼,隨後為我講解我錯的原因,對我說要繼續努力,就走了。

  同學的支持

  同學的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是對我最大的支持。記得有一次,選路隊長的時候,同學百分之七十選我當路隊長,我覺得很奇怪,她們都知道我很兇,還讓我當路隊長。下課後,冰瑩告訴我,她們之所以選我是因為,她們認為凶才能管好路隊。同學們對我的信任讓我有了信心努力做好路隊長該做到的責任。

  鼓勵是疲憊的一杯濃濃的咖啡,當我軟弱時喝一杯便會精神振奮;鼓勵是沙漠中的一口清泉,當我乾渴時只要喝幾口便會有力氣;鼓勵是麵包,在飢餓時吃上一塊,就不會讓人飢餓。在這溫暖的鼓勵中,我學會了要勇敢、堅強,學會更好生活。

  泉州市德化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林婧雯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鼓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鼓勵 暫無評論